法雷奥集团中国区总裁马赛先生

发布时间:2012-04-26
分享到
线束由聚氨酯材料在低温低压下发泡预成型,可以应用在汽车上如发动机舱等对环境有较高要求的地方。

法雷奥集团是一家独立的国际工业集团,完全致力于设计、生产和销售轿车及卡车的零件、集成系统和模块,同时供应主机配套及售后维修市场。法雷奥集团分为4个业务集团:动力系统、热系统、舒适和驾驶辅助系统以及视觉系统。

法雷奥集团自1994年进入中国,目前已有21个生产基地和12个研发中心。2011年,中国市场销售额在集团总销售额中所占的比重上升到8%。法雷奥预计中国市场所占的份额到2015年将上升到11%左右,销售额达到15亿欧元。到2020年,中国市场的销售额将达到30亿欧元。

除了中国以外,亚洲也是法雷奥的重要市场。据法雷奥预计,到2015年,亚洲将占到集团销售额的30%(目前为24%)。

本次车展法雷奥将展出一系列具有前瞻性的创新产品与技术,这些产品与技术本着以环境服务的理念,将为展会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法雷奥也由衷希望能借北京车展这个大舞台,提升自己做为世界领先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