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卓人汽车电控有限公司精彩亮相2012北京车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27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  温州卓人汽车电控有限公司精彩亮相2012北京车展精彩亮相2012北京车展,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始终坚持展品精、品牌全、国际化的办展理念和特色,致力于打造为中外汽车企业展示形象、推广品牌、促进交流融合、沟通信息技术的平台。

温州卓人汽车电控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专业从事汽车电喷燃油泵及总成装置研发和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商标“是中国十大潜力品牌,中国最佳供应商”,公司秉承“制造最具性价比油泵的经营方针” 于1999年-2002年分别通过了ISO9001,ISO/TS16949认证,拥有10项国家专利,其中1项发明专利,占地面积6680平方米,建筑面积8500平方米,员工212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28人,固定资产1500万元,年产值5000万元,五大系列的150多种产品,90%出口欧美等世界各地。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