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精彩亮相2012北京车展

文章来源: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27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 日产汽车的历史从1933年生产DATSUN(达特桑)小型货车的工厂算起,至今已有70余年历史。但二战之前,日产汽车总体上讲仍处在初步发展阶段,无论是生产规模还是产品品种,发展都非常缓慢。1947年以后,日产汽车逐步走上快速发展轨道,一方面从国外引进吸收大量的汽车技术开发自己的产品,一方面将自己生产的产品不断输往海外市场,并不断在海外设厂实现本地化生产。可以说,1947年以后的40余年,是日产狂飙突进的发展时期。在这一时期,日产汽车不仅成为日本仅次于丰田的第二大汽车制造商,而且也成为全球十大汽车制造商之一。

经几十年的发展,日产公司成为日本第二大汽车公司,汽车年产量居世界第四位,使当年的 “脱兔”变成了 “千里马”。“古有千里马,今有日产车”这条广告词,即表明了 “日产”的高品质,更显示了他们的自信和自强精神。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