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交通新途径

发布时间:2012-05-08
分享到
改善交通状况是城市中心基础设施领域的首要任务 • 康迪泰克空气弹簧系统事业部是全球城市交通解决方案领域的主要供应商 • 城市缆车帮助解决交通问题

根据联合国的统计数据,目前全球一半以上的人口居住在拥有数百万人口的大城市。城市人口的居住地与工作地往往相距甚远。随着人口的不断增长,货运和商业交通领域面临的挑战日益增多。基础设施无法跟上城市成长速度。现代公共交通运输领域也面临巨大挑战,拥挤不堪的道路和城市中心、频繁的交通堵塞现象以及有害排放物对公众、环境以及基础设施均构成了巨大压力。在此背景下,树立全新的城市交通理念以及开发合适的创新技术成为当务之急。“在大规模客运和货运领域,无论短途还是长途,空气弹簧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部件”,康迪泰克空气弹簧系统事业部空气悬挂专家Hannes Friederichsen表示。

空气弹簧专家通过制定交通解决方案满足全球需求

康迪泰克空气弹簧系统事业部拥有雄厚的专业技术实力、丰富多样的产品以及卓越的材料品质,其开发的空气弹簧系统成为众多卡车、挂车、客车以及轨道车辆悬挂装置中的首选产品。康迪泰克生产的空气弹簧有助于确保最佳舒适度和安全性以及最低噪音水平,并且有助于保护路面,在地铁、轻轨、中短途列车、高铁以及客车中具有重要作用。正因如此,康迪泰克得到世界各地客车和轨道交通设备制造商以及城市交通运营商的广泛信赖。从伦敦、巴黎、圣保罗和里约热内卢到悉尼、墨西哥城、洛杉矶和华盛顿,世界各地的地铁乘客乘坐的地铁系统均配备了康迪泰克生产的空气弹簧。

康迪泰克空气弹簧系统事业部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得尤其出色。中国主要客车制造商宇通全面采用了康迪泰克空气弹簧系统。在拥有2000多万人口的上海,11条轨道交通线路几乎全部配备了康迪泰克空气弹簧系统。城际铁路对大型城市群的发展至关重要。在配备康迪泰克空气弹簧的西门子高速列车VELARO China取得成功之后,康迪泰克赢得一份合同,即将为最新一代CHR3高速动车组提供配套产品,CHR3高速动车组由获得授权的中国企业在国内制造,已应用于包括京沪高铁在内的多条铁路线。

在即将举办的重大体育赛事——2014年冬季奥运会上,康迪泰克也将在运送巨大客流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莫斯科至索契的高速铁路线上的列车采用了康迪泰克提供的空气弹簧。此外,康迪泰克空气弹簧系统事业部正在为一条主要的架空缆车装配空气弹簧。该架空缆车是本届冬奥会交通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预计冬奥会举办期间将吸引数百万观众前来观赛。“康迪泰克成功入选冬奥会供应商,这应当归功于我们在全球各地的生产基地和服务架构。我们在中国、德国、印度、韩国、墨西哥和土耳其共有8家工厂,这些工厂在当地生产高品质产品供应关键市场。我们的员工随时随地为全球客户提供所需支持和专业知识”,Hannes Friederichsen称。

作为短途辅助交通工具的架空缆车

架空缆车不仅应用于休闲和旅游景点。在大城市,利用这种节能和环保的交通工具能够有效解决交通运输领域的诸多挑战。特别是在需要克服场地局限以及跨越宽大河流或大高度差等障碍时,架空缆车往往是唯一能够胜任的交通工具。因此,越来越多的交通规划者正在考虑采用架空缆车。为了实现高运能以及提升高空索道相比其他运输手段的竞争力,必须使用每小时能够运送8000人次的高性能系统。缆车制造商Doppelmayr生产的“3S Ropeway”即具备这种运能,该款缆车在2011年科布伦茨(Koblenz)举办的德国国家园艺展上被某欧洲城市首次采用。该款缆车配备类似轨道的两根承载缆绳以及一根牵引缆绳,即便在风速很高的情况下仍可确保车厢内的乘客平稳舒适。“只有配备康迪泰克高性能空气弹簧的产品才具备这种性能。空气弹簧为轻质结构,运能很高,能够在垂直和水平两个方向上稳定缆车,”Doppelmayr公司架空缆车研发主管Peter Luger说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