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鹄汽车模具有限公司韩小寒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6-11
分享到
中国汽车内外板冷冲模具行业经过10余年的发展,CAE分析,结构设计和数控加工质量已经有了质的飞跃.

中国汽车内外板冷冲模具行业经过10余年的发展,CAE分析、结构设计和数控加工质量已经有了质的飞跃。但是有些企业忽略了数控加工效率,导致数控加工效率普遍低,甚至还有很多模具公司仍采用传统的大切削量,慢进给,操作者根据工件选择加工刀具长短等数控加工方式。部分企业的全自动加工,仅是将数控加工程序简单的串联在一起,没有有效的手段控制数控全自动加工过程中的刀具伸出过短、刀具加工过程中折断、3+2摆角加工以及操作者用刀错误等,导致数控撞机发生,给企业带来巨大的损失。

通过PmaE的数控编程与加工思想模式,可以将中国的汽车内外板冷冲模具的数控加工效率至少提高15%以上。主管企业技术生产的领导,重视硬件投入的同时,更应该重视根据本公司的实际情况进行CAM软件二次开发的资金投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