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T携领先电动车充电连接解决方案亮相第八届IEVE展

作者:ITT公司 文章来源:ITT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10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多元化高科技工程及制造企业ITT公司 (纽交所代码: ITT) 亮相第八届北京国际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暨新能源汽车及充电站建设展览会,展示其为中国这一全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量身订制的业界领先电动车充电连接解决方案。

全球领先的多元化高科技工程及制造企业ITT公司 (纽交所代码: ITT) 亮相第八届北京国际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暨新能源汽车及充电站建设展览会,展示其为中国这一全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量身订制的业界领先电动车充电连接解决方案。

ITT的电子互连解决方案业务部门展示了其全新第二代J1772电动汽车充电连接器,这是一套能在4小时内即可完成对电动车服务设备(EVSE)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s)的快速充电解决方案。新的充电连接器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手柄,以提高手握设备时的舒适感。这项设计上的重要改动能够有效提升电动汽车用户的使用体验。

“电动车及配套领域是中国政府在未来五年积极推动的重点产业之一。作为这一领域的佼佼者,ITT很高兴能借助此次展会展示我们在电动车、电动车供电设备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充电连接解决方案市场中一流水准的产品。我们期待着与中国的合作或共同开发解决方案,推进中国电动车领域的进步,实现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ITT电子互联解决方案业务中国区总经理陆小高先生(Dickson Luk)说道。

ITT与中国的汽车制造商及电动车系统供应商展开了密切合作,如一汽集团、北汽新能源、上海惠亚电子和比亚迪汽车等。ITT将与合作伙伴一道生产充电连接设备,以满足日益增长的中国及海外电动汽车充电链接器市场的需求。

与屡获殊荣的第一代J1772高可靠性电动汽车充电连接器相同,ITT公司的第二代SAE J1772充电连接设备同样采用HEP触点技术;而不同的是,后者已完成了相当程度上的研发升级。由于其全球战略性产品的定位,新一代设备同时兼容了IEC欧洲标准和GB中国标准,同时兼顾了工艺的先进性。

ITT为航空航天、汽车及轨道交通等众多关键领域产业提供可靠的电子互联解决方案。ITT提供的产品包括连接器、互联产品、 电缆组件、输入\输出卡袋、以太网变压器和高度工程化的订制化解决方案。

ITT公司近年为中国发展高铁和地铁等轨道交通项目提供支持,ITT的产品被认为是性能最可靠的产品;目前,装配ITT产品的轨道系统已经遍布中国各大主要城市。以北京为例,ITT的跨接电缆解决方案被广泛用于各项主要工程中,包括机场快轨、地铁4号线、13号线和大兴线。

欢迎莅临第八届IEVE展ITT公司展位,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旧馆)1号馆B193


关于ITT公司

ITT 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高科技工程及制造企业,其优良的产品为不断发展的能源基础设施、电子、航空航天及运输行业终端市场提供精密的关键性部件和定制技术解决方案。ITT与客户以传承创新为基础,为客户在核心工业方面提供持久的解决方案同时致力于为人们创造更现代化的生活方式。 公司成立于1920年,总部设在纽约州白滩市(White Plains),在世界各地超过15个国家拥有8000多名雇员,产品在125多个国家进行销售。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tt.com

关于ITT中国

ITT工业公司与中国的渊源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三十年代。早在1928年,ITT工业公司就在上海安装了中国第一台电话交换机。1996年,ITT公司在北京成立了ITT(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大大推动了其在中国的投资与活动。ITT在华直接雇佣本地员工1100多人,在无锡、上海,深圳等城市设有工厂。2010年,在华销售收入达一亿美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