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三工厂奠基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8-07
分享到
2012年6月29日,东风悦达起亚三工厂奠基仪式在江苏盐城隆重举行

2012年6月29日,东风悦达起亚三工厂奠基仪式在江苏盐城隆重举行,国家各有关部委领导,江苏省、盐城市各级政府部门领导,数百家媒体,经销商及配套商代表们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三工厂建成后,公司将在盐城形成73万辆的乘用车产能规模。

新建的第三工厂同样位于江苏省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与二工厂比邻而建,这样的布局有利于充分利用现有的生产体系,有效整合资源,与现有工厂间形成优势互补的协同效应。

三工厂采用国际先进的汽车制造设备和技术,以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及发动机车间组成全自动生产线,是集高效、环保、节能于一身的现代化汽车制造工厂。除此以外,还通过生产制造执行系统以及联合检测系统,构筑综合性能源管理系统,打造拥有最佳工程品质、最佳环保、最佳柔性生产,集数字化、信息化与标准化于一体的新型高科技工厂。

工厂按“一次规划,分步建设”的原则,逐步达产增效。一期工程20万辆,预计于2014年上半年达成。至2015年,将形成30万辆产能规模。此后,可根据市场状况,把三工厂的产能进一步扩充至40万辆。

三工厂将投放技术更为领先的新车型,与现有产品共同构筑全系的乘用车型谱,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需求。同时,三工厂将同步建设技术中心,全面构筑研发体系,不断完善和提高研发能力,逐步形成自主研发能力,分阶段地实现现有量产车型的改进、自主品牌传统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的研发。

2012年是东风悦达起亚成立10周年,通过经验积累、开拓创新和合理的资源整合,企业成功构建起一体化的汽车生产销售体系,公司已发展成为江苏省最大的乘用车生产企业,跻身中国汽车行业前列。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