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集团新生产线在长春投产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10-23
分享到
2012年9月26日,德国大陆集团在长春为三条新生产线举行庆祝仪式.

2012年9月26日,德国大陆集团在长春为三条新生产线举行庆祝仪式。新的三条生产线用于生产动力总成系统部传感器与执行器业务单元的氮氧化物(NOx)传感器、高温传感器和第6代炭罐净化电磁阀三种产品,其技术均支持中国更严格的排放规定。同日,德国大陆集团还为爆震传感器在华产量突破3 000万举行了庆祝仪式。

德国大陆集团传感器与执行器业务单元环保及排放控制传感器事业部全球副总裁Mathias Miedreich先生表示:“从2013年7月1日起,柴油欧Ⅳ排放标准即将在中国正式实施,我们看到了对用于排气和减排的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巨大需求。德国大陆集团已在研发上投入重资来保持技术的领先地位。作为汽车行业节能减排领域的重要参与者之一,德国大陆集团承诺通过用于降低排放的高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来更好地服务中国客户。”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