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国,布局未来--记2012图尔克新闻发布会暨媒体推介会

记2012图尔克新闻发布会暨媒体推介会

作者:郭 嘉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11-01
分享到
2012年9月21日,图尔克(天津)传感器有限公司在天津举办了2012图尔克新闻发布会暨媒体推介会


图尔克(天津)传感器有限公司新任总经理安睿史博士(Dr. Andreas Risch)

2012年9月21日,图尔克(天津)传感器有限公司在天津举办了“2012图尔克新闻发布会暨媒体推介会”,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泰达开发区管委会领导、客户及众多专业媒体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图尔克(天津)传感器有限公司新任总经理安睿史博士(Dr. Andreas Risch)和市场技术总监廖凌志(Liu LingChi)先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发言。自2012年7月1日起,安睿史博士正式就任该公司的董事总经理一职,此举意在加强图尔克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安睿史博士在回顾图尔克产品历程的同时,也对未来的规划进行了简要阐述。安睿史博士还表示,图尔克始终秉持一个最终目标,即借助智能化解决方案让客户获得最大收益,支持客户业务发展。为此,图尔克将不断加强与客户的交流和沟通,从而全面了解在客户实现目标的过程中,图尔克如何更好地支持其事业的成功。安睿史博士的讲话进一步诠释了图尔克中国公司能够健康发展的内涵,只有服务于中国市场,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才能长盛不衰。此外,廖凌志先生也对最近几年图尔克的产品发展历程和全方位的客户服务体系进行了细致的回顾和讲解,展示了图尔克集团在研发水平和创新思路上的战略性构想和视野。

作为“自动化元器件全系列供应商”和“全方位解决方案提供商”,图尔克从未停止创新的脚步,几乎每一年,图尔克都会推出具有世界先进技术水平的新产品,并将其引进中国市场。本次发布会上,图尔克最新产品与技术也一一亮相:针对各种工业现场环境,图尔克推出了新品The New Turck Cable;流量信号处理器家族也再添成员,新型FM/FMX系列智能信号处理器产品将诊断功能以及支持IO-Link/HART通信协议功能完美地结合于一体;图尔克针对机器人工具切换应用中的快速启动要求推出了的新Ethernet/IP IO模块,对于有系统冗余需求的客户还特别推出了BL20系列的冗余电源产品及用于非防爆场合的EXCOM产品,特别是EXCOM产品在原有96点每个站的基础上扩大了一倍;图尔克还推出了全新的BLident产品——超高频(UHF),它不仅扩大了图尔克原有的RFID产品系列,而且丰富了图尔克RFID产品的应用领域,尤其是在物联网领域;新一代多协议工业以太网产品(BL20/BL67/BLOCK IO)也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这些新的产品及技术都将在今年11月6日开幕的“2012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盛装亮相,届时,图尔克将为专业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科技感受。

秉承“信任、专业、忠诚、成功”的企业理念,图尔克总是力求为不同用户提供最切合需要的优质产品与服务,通过为客户增值而致力于客户的发展。汽车行业一直都是图尔克在中国市场的强项领域。长期以来,图尔克为中国的汽车行业提供高质量的传感器、RFID、现场总线、接插件及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近年来,图尔克在中国顺利发展的工程项目实施业务有60%~70%的订单来自汽车行业。2011年,图尔克有6000万~7000万元的业务来自汽车行业,中国汽车行业的成长与图尔克已经“密不可分”。安睿史博士表示,针对汽车行业增长略有放缓的现状,图尔克开发了全新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对生产效率及成本控制的需求。对图尔克来说,将产品卖给客户不是主要目的,主要目的是回馈客户、满足客户需求并解决客户难题,更进一步地帮助客户提升生产制造水平。未来几年,图尔克还将进一步扩充产能、提高本地人员专业力量,继续推行全行业发展策略,为各行业提供量身的解决方案,在降低内部成本的同时不断提升品牌价值,使图尔克成为客户心目当中最适合的可靠合作伙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