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位号: D3-1-2

波龙诺孚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参展FISITA 2012世界汽车工程年会暨展览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纽伦堡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22
分享到
AI汽车网讯:波龙诺孚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已经确定将于2012年11月27日-30日参加由FISITA世界汽车工程学会联盟、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纽伦堡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协办的FISITA 2012世界汽车工程年会暨展览会(FISITA2012年会)。

 

公司详情:

波龙诺孚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Blum - Novotest Trading (Shanghai) Ltd.

展位号: D3-1-2

联系方式:

中文地址:中国上海市哈密路1221号C202室

电话:86-21-5208 0480

传真:86-21-5208 0410

邮箱:service@blum-novotest.com.cn

公司网址:www.blum-novotest.com

公司简介:

作为 Blum-Novotest GmbH 的一部分,NOVOTEST 是一家全球化运营的测试工程供应商,业务涉及汽车行业、液压行业及航天航空行业的应用。我们的成功基于为客户定制的解决方案,包含终检测试、耐久性/寿命测试、功能与性能测试、NVH测试、渗漏测试、高压脉冲测试等测试台架的研发及制造。我们生产用于自动/手动变速箱、卡车/大客车变速箱、助力转向装置、万向轴、制动装置、软管总成、散热器以及涡轮的测试台架。在上述产品范围内,我们还提供自动化系统集成、数据库集成、网络集成及诊断工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