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豪车馆最受捧 最贵车售1.5亿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1-26
分享到
一身醒目的黄色,辆辆都是“高帅富”。昨天,记者发现与往年相比,车展多了校车展览区。据主办方介绍,这也是广州车展上首次展出这么多校车。

广州车展开幕首日迎客45814人次

昨天,广州车展正式开幕。据主办方统计,在首个专业观众日,车展共迎客45814人次。其中,新奇搞怪的展位和豪华车展馆最受追捧。

“原来我们跟1.5亿近距离接触!诚惶诚恐啊。”昨日,有观众在豪华车云集的8.1馆发出这样的感叹。这部堪称“天价”的展车是一辆加长版的劳斯莱斯,来自参展商星客特。由于这辆“天价车”看上去非常低调,不少观众都围拢端详,研究它到底贵在哪里。

据记者整理的资料,除了上述1.5亿元的“天价车”外,全场其他名贵豪车还包括慕尚Mulliner尊贵版、幻影飞行家典藏版、巴博斯Rocket800、幻影加长版等,这些超级豪车的售价从600多万元到近900万元不等。

记者了解到,今年在8.1馆参展的还有兰博基尼、法拉利、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玛莎拉蒂等豪华车。据主办方介绍,考虑到往年豪华车展馆的拥挤情况,今年车展会对豪华车展馆人流安排制订分流措施,包括把人流在高峰期由6号馆单向入再在8号馆单向出。

一身醒目的黄色,辆辆都是“高帅富”。昨天,记者发现与往年相比,车展多了校车展览区。据主办方介绍,这也是广州车展上首次展出这么多校车。

“广东是全国买校车最多的地区之一。”昨天,宇通客车的胡先生对记者说,在广州车展开始前,已经有25辆校车被相中。昨天,又有4家广州本地学校表达购买意向,该公司又获得了8辆车的订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