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汽车专业维修亚太区首家直营店在华开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1-11
分享到
在数据化诊断系统提供精确诊断数据的基础上,博世汽车专业维修北京直营店严格遵循标准化服务流程,确保高质量的车辆维修服务。例如,一套系统的基础保养程序必须在45分钟内完成,囊括4大步骤、48小节作业流程以及72项数据测量和检查过程。所有维修服务都备有更为完善和详尽的可跟踪记录。

“选择在中国开设亚太区首家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直营店,将使我们更加贴近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更好地了解中国汽车用户的需求。通过强化市场认知,博世将以适合的产品和服务更好地支持我们的维修站客户,从而服务于当地汽车用户。”博世汽车售后市场亚太区总裁傅恺熙表示,“我们相信,博世汽车专业维修北京直营店的建立,将为中国独立售后市场专业汽车服务树立新标杆。”

专业、便捷、可靠的一站式汽车维修与保养服务,基于数据化诊断的维修和保养服务,高度标准化的服务流程是该博世专业维修直营店的三大优势。据悉,作为博世汽车专业维修在华网络的一员,博世汽车专业维修北京直营店致力于为汽车用户提供专业、便捷、可靠的一站式汽车维修服务,包括发动机诊断、制动检查、悬挂和四轮定位、车身修复、汽车喷漆和美容等,并且能够服务于全车系。

独特的数字化诊断程序为博世汽车专业维修北京直营店的高品质车辆维修和保养服务奠定坚实基础。店内配备多种博世先进汽车诊断设备和维修保养技术,有助于维修人员获取每台车辆精准详细的数据化诊断信息,同时能够确保维修流程的高效和可靠性。这些先进的汽车诊断设备和维修保养技术包括:用于发动机问题诊断的博世发动机综合分析仪FSA740、有利于更换轮胎时精准定位的博世最新3D四轮定位仪、对底盘悬挂系统和制动系统进行全面分析的博世SDL系列安全检测线等。

在数据化诊断系统提供精确诊断数据的基础上,博世汽车专业维修北京直营店严格遵循标准化服务流程,确保高质量的车辆维修服务。例如,一套系统的基础保养程序必须在45分钟内完成,囊括4大步骤、48小节作业流程以及72项数据测量和检查过程。所有维修服务都备有更为完善和详尽的可跟踪记录。

该直营店还有一个重要的作用,即支持博世汽车专业维修在华网络发展。

博世汽车售后市场业务部大中华区副总裁郑兆和表示,“新成立的北京直营店将为博世汽车专业维修在中国树立新标杆,并且与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网络内的所有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同为国内汽车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维修保养服务。”

博世汽车专业维修是博世汽车服务网络中的重要成员。博世汽车服务网络是全球最大的独立汽车维修和保养服务网络之一,拥有超过90年的历史,在全球 150多个国家拥有15,000多个维修站,每年接待超过2.1亿名汽车用户。博世汽车专业维修依托博世集团专业的汽车技术实力和优质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具备质量和价格优势的一站式汽车服务。秉承博世汽车专业维修一贯的高标准要求,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站为前来维修保养的车辆所提供的产品均来自博世及其他优质品牌。此外,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站内技术人员长期接受博世汽车维修专家的培训,确保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标准的服务。作为最早在中国提供汽车维修和保养服务的企业之一,博世已在全国建立了近1,300家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站。预计到2015年底,博世在中国开设的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站将超过2,000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