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鹰科技行业科技召开新年动员会

“责任年中话责任”

发布时间:2013-02-27
分享到
2013年2月18日,和鹰科技在公司总部召开了新年第一场员工动员大会。

 

2013年2月18日,和鹰科技在公司总部召开了新年第一场员工动员大会。

在刚过去的2012年,和鹰科技取得了优异的销售业绩,无论是产品的销售量还是产量都比以往大幅提高,同时,还在日本举行的全球三大缝制设备展之一的“JIAM”展上,更是为中国缝制设备厂商赢得了前所未有的尊重,获得众多海外客户的赞誉。

尹智勇董事长在员工动员会上发表讲话

而2013年,则是和鹰科技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多成绩的关键一年。为此,和鹰科技董事长尹智勇先生在春节过后的第一天召开了员工动员大会,为整个公司发展制定明确的发展路线与方向。

在会中,尹智勇董事长强调的最多的两个字就是“责任”。同时,他还明确的将2013年定为和鹰科技的“责任年”。他鼓励全体员工,要人人担负“责任”,牢记自己的职责。

作为全球软性材料裁剪专家,和鹰科技担负着普及自动化裁剪的重任。而2013年作为国家“十二五”规划中,“设备更新,产业升级”的关键一年,和鹰科技作为担负这一使命的企业,每一个员工的责任心,影响到下游客户是否能够顺利进行设备更新换代,摆脱成本上升,劳动力匮乏这一困境的进程。同时,也是和鹰科技突破自我,上升到一个更高层次的关键。

尹智勇董事长要求和鹰科技每一位员工,都要以“责任”两字作为日常工作的重心。特别是营业、售后部门,更是要将对客户的服务与支持,放在首要地位,对每一位用户负责,更好的开展销售与售后服务工作,依托遍布全国的“4S”服务中心与和鹰科技雄厚的销售、售后力量,更好地为每一位客户服务。

此外,尹董事长特别强调了团队的作用,要求每一位员工形成一股合力,同心协力,为普及自动化裁剪事业而努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