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A:概念SUV将亮相上海车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3-13
分享到
奔驰GLA将是又一款基于奔驰MFA横置发动机前驱平台的车型,而大家知道奔驰CLA级、A级和B级也都将是采用这一平台。

随着国产华晨宝马X1销量的步步高升,以及国产一汽奥迪Q3也正在迫不及待地进入这块豪华紧凑SUV的市场中,所以奔驰GLA必须加快步伐,特别是国产同步引入的步伐,这样才能不被另外两个强大的竞争对手拉开太大的距离。

奔驰GLA紧凑级SUV车型对手将锁定宝马X1和奥迪Q3

近日关于奔驰紧凑级SUV车型GLA的测试谍照再次被曝光出来。而据最新外国媒体消息称,奔驰GLA级先期会以概念车的形式在4月份的上海国际车展发布,而后的量产版会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新车预计会明年正式上市销售。GLA是一款定位将比奔驰GLK更低的车型,主要竞争对手将直接瞄准宝马 X1、奥迪Q3。

 

[新车谍报]奔驰GLA概念SUV将亮相上海车展
奔驰GLA测试谍照

基于奔驰MFA横置发动机前驱平台所打造 外观造型借鉴新A级的设计元素

奔驰GLA将是又一款基于奔驰MFA横置发动机前驱平台的车型,而大家知道奔驰CLA级、A级和B级也都将是采用这一平台。外观方面,奔驰GLA也无疑将借鉴奔驰新一代A级的许多设计风格,而从谍照中若隐若现的大灯就可以知道这一点。当然在车身的离地间隙以及车辆外观的一些细节设计方面,奔驰GLA 也将会突出自己的特色。

 

[新车谍报]奔驰GLA概念SUV将亮相上海车展
奔驰GLA测试谍照

搭载1.6T、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可选配4MATIC四驱系统

动力方面,奔驰GLA则有望延续新A级的动力总成,搭载一台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千瓦(211马力)。预计还有一款最大功率为115千瓦的1.6T发动机也将会被采用。而作为高性能AMG版本的GLA则可能搭载最大功率高达260千瓦的2.0T发动机。此外,该车还可以选配 4MATIC四驱系统,并且将以此作为主打配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