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为2012年全球上牌量最高车型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4-10
分享到
福特在全球总计销售了1,020,410辆福克斯,中国和美国是其销量增长最突出的两大市场。其中福克斯2012年在华销量同比骤增51%,占据该车全球销量的四分之一。去年福克斯美国销量同比增长40%。

据波尔卡公司最近发布的数据,福特汽车旗下福克斯为2012年全球注册/上牌量最高车型,创下102万辆新高。

去年,福特在全球总计销售了1,020,410辆福克斯,中国和美国是其销量增长最突出的两大市场。其中福克斯2012年在华销量同比骤增51%,占据该车全球销量的四分之一。去年福克斯美国销量同比增长40%。

除了福克斯之外,福特旗下F系列皮卡去年全球注册量为785,630辆,仅次于福克斯和丰田卡罗拉,在十大最畅销车型排行榜上名列第三。该车已经连续第36年成为美国市场最畅销车。

福特小型车嘉年华去年全球总注册量723,130辆,同样位列销量最高前十,成为最畅销的小型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