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仪器DLP技术给未来显示带来无限可能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4-23
分享到
德州仪器DLP产品事业部一直以来凭借其技术和创新优势,在投影显示应用市场领域有着突出的表现.

德州仪器DLP产品事业部一直以来凭借其技术和创新优势,在投影显示应用市场领域有着突出的表现。

凭借其技术优势,德州仪器DLP在过去一年里持续推出创新技术,利用光去解决工程、测量和显示等方面的问题,包括微投显示芯片全新TRP架构、全新图像处理算法套件IntelliBright、面向未来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最新版本和DLP LightCrafter模块关键性升级包等。德州仪器DLP技术带来突破性的增强现实(AR)抬头显示器(HUD)、数字化仪表盘板和中控台系统。

此次推出的下一代系统,标志着德州仪器DLP首次正式进入汽车电子行业,也代表着一系列显著的变化,包括与其他系统相比具有更高的分辨率和亮度、视野扩展、触感反馈、用户安全性和功能性及突破现有设计局限的内饰设计灵活性等特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