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技术能力,更好地为客户服务--记德纳中国技术中心在无锡成立

记德纳中国技术中心在无锡成立

作者:陈永光 发布时间:2013-04-23
分享到
2013年3月12日,世界领先的传动系,密封和热管理技术供应商--德纳位于江苏无锡的新技术中心正式开业.


德纳中国技术中心开业庆典(左四为德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杰.伍德先生)

2013年3月12日,世界领先的传动系、密封和热管理技术供应商——德纳位于江苏无锡的新技术中心正式开业。德纳中国技术中心将融入德纳日益庞大的制造、工程、销售支持、售后零部件和在华服务网络以及德纳全球产品服务和支持资源。

刚刚成立的德纳中国技术中心共投资1亿元人民币(约1600万美元),占地面积为12000m2,包含一个5800m2的测试试验区域,并提供了一个3200m2的制造区域,作为临近的德纳无锡技术公司17000m2的专门制造区域的补充。

“德纳具有悠久的产品创新历史,在相关技术领域均处于领先地位。”德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杰.伍德(Roger J. Wood)先生表示,“德纳中国技术中心将使我们在与所服务的全球市场和客户合作时,进一步发挥技术协同作用。早在20多年前,我们就认识到支持中国市场的重要性,我们会继续增加在中国的资源配置,从而全力支持这一地区的客户。”

德纳中国技术中心是德纳全球第15处先进的工程设施,致力于传动系、密封和热管理系统产品的研究、设计、开发和试验。它的建成将为在中国及亚太地区的OEM厂商提供轻型车辆、商用车辆和非公路用车辆市场方面的先进产品和应用设计。

“德纳中国技术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德纳由15个研发中心组成的‘大家庭’具有世界级的测试和工程能力,同时也向客户展示了德纳强大的本地化研发及测试能力。德纳中国技术中心完全融入了德纳全球研发体系,其装备完善,可以支持从概念开发到产品推出的新产品完整开发周期。”德纳亚太区总裁潘力博(Robert Pyle)先生表示。

目前,德纳中国技术中心拥有90多名技术人员,其中包括50余名工程师,根据规划,到2016年时工程技术人员总数将扩展到200名,从而更好地为中国和亚太其他地区的客户按时交付新产品。德纳重视在中国市场的发展,2011年,德纳宣布将其在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DDAC)的股份比例增加到50%。至此,DDAC已经成为德纳最大的海外车桥制造基地。

德纳首席技术和质量官乔治.康斯坦德(George T. Constand)先生指出:“20多年来,德纳在中国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信誉,按时交付可靠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使得我们成为OEM厂商值得信赖的一级合作伙伴。我们在无锡新设立的研发中心旨在开发、设计更贴近客户独特的技术和市场要求的产品,这也再次证明了我们对该区域客户的郑重承诺。”

德纳中国技术中心将融入德纳日益庞大的制造、工程、销售支持、售后零部件和在华服务网络以及德纳全球产品服务和支持资源。新测试试验室配备了最新的试验设备,用于车桥、变速器、材料、振动和噪声(NVH)、原型制造、检验和加工等,确保德纳在华所设计和制造的产品符合公司关于性能和耐用性的最高标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