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el D 在2013年上海车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4-25
分享到
今年车展的座右铭:“创新 美好生活”同样适用于Formel D。我们的运营总监Dr.Holger Jene(主要负责亚洲事务)说,我们始终通过在服务理念上的创新来补充我们的服务范围。

Formel D集团- 旨在为汽车制造商及其供应商提供优质服务的跨国企业 ,业务在2013年继续增长。Formel集团在全球的64个分支机构拥有2.500多名员工,在2013年4月21日至4月29日参加2013年上海车展。总部在Troisdorf的Fomel D集团将在N4展厅,D004展位带来创新的服务理念;Quality Confirmation Center质量认证中心, Refining Manufacturing Center整车定制化改造,Skill Enhancement Center技能强化中心以及 Warranty Solution Center售后方案中心。与此同时,也欢迎专业人士加入我们的团队。

此次参加2013中国汽车展览会也体现了福迈迪集团持续发展的战略以及对中国市场/亚洲市场的高度重视。Formel D集团跟随德国展团来到上海车展,展示我们最新的产品组合以及在中国市场/亚洲市场的创新服务。依据我们的座右铭:“我们永远在客户需要的地方”,我们始终借助于Formel D全球信息网络以及其协同作用来更好的服务于我们的客户。在中国,我们的总部在上海,此外在北京,长春,沈阳,重庆和成都设立了办公室。

今年车展的座右铭:“创新 美好生活”同样适用于Formel D。我们的运营总监Dr.Holger Jene(主要负责亚洲事务)说,我们始终通过在服务理念上的创新来补充我们的服务范围。

在Formel D所提供的服务范围内有4个非常创新的服务理念: Das Quality Confirmation Center (QCC) ® 质量认证中心 – 通过在客户进料端建立产品检验返工的防火墙,保证了生产流程的质量标准的优化。Refining Manufacturing Center (RMC) ®整车定制化改造 - 在自己的生产区域,对量产汽车,按照出厂质量验收标准,运用优质配件,进行客户定制的改造。Skill Enhancement Center (SEC) ®技能强化中心 – 提供全面的培训理念,内容有培训,咨询以及辅导,致力于在技术层面以及非技术层面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培训服务。Warranty Solution Center (WSC) ® 售后方案中心 – 我们提供降低保修成本,以及涉及整个供应链的优化质量的解决方案,关注整车厂以及其供应商的内部流程以及单个零件和组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