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纳车身底盘系统重庆工厂开业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6-24
分享到
2013年5月13日,麦格纳宣布旗下子公司卡斯马在中国西南部城市重庆新设一制造工厂,扩展了其在中国的运营机构.

2013年5月13日,麦格纳宣布旗下子公司卡斯马在中国西南部城市重庆新设一制造工厂,扩展了其在中国的运营机构。

卡斯马重庆生产车间占地26000平方米,目前在职员工数为262人。该工厂的主要产品有车身和底盘系统、热成形部件、发动机支架、后桥及控制臂。现在其主要客户为重庆的长安福特和成都的一汽-大众,未来工厂有能力深化拓展业务、实现增长。

“今天,卡斯马在我们全球的运营和发展中迈出了激动人心的一步,”卡斯马国际执行副总裁马克先生说,“依靠创新产品和工艺的开发,以世界一流制造水平为标准,我们期待着更好地服务客户,在不久的将来,卡斯马必定成为重庆乃至中国汽车工业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一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