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335Li车长增加 3.0T功率提升25KW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09
分享到
随着华晨宝马车型序列的全面升级,各系车型均作出了一系列的改变(如5系Li将迎来中期改款)。

随着华晨宝马车型序列的全面升级,各系车型均作出了一系列的改变(如5系Li将迎来中期改款)。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宝马3系Li车型也将进行改款,其中顶配车型335Li的车身长度将有所增加,同时该车搭载的3.0T引擎功率也将提升25KW。

新款335Li车型亮点

新车尺寸将有所增加 动力提升25kw

现款335Li车身尺寸为4734/1811/1456mm,轴距为2920mm,新款335Li在轴距不变的情况下,车身加长了21mm达到4755mm,有望使新车在后行李箱上的容积进一步增加。

动力方面,新款335Li仍然采用直列6缸增压引擎,在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为250kw,比现款车型最大功率增加了25kw,动力性能进一步提升。

竞争对手为奥迪A4L/奔驰C级

与竞争对手相比,新款335Li的车身长度和宽度不敌奥迪A4L车型,但在高度和轴距尺寸上分别超越对手,也使得新款宝马335Li在车内空间上的优势更明显。

新款宝马335Li车型搭载的3.0L增压引擎最大功率达250kw,比现款车型所搭载的同排量增压引擎相比最大功率提升了25kw。虽然引擎搭载较为单一,但特殊的调校和DVVT技术的应用,使该引擎与奥迪A4L所使用的同排量增压引擎相比更胜一筹,受益于宝马引擎采用双涡管单涡轮增压设计,在增压过程中的效率更高,动力性能更强。

沿用现款车身设计 尾排有所变化

新款宝马335Li在外观设计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同的地方在于新车的尾排采用了双侧单出设计,比现款的单侧双出相比运动风格更明显。新车内部空间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风格设计,内饰颜色包括米色、黑棕以及黑色可选。

宝马新款335Li作为3系中的高配车型,在与同级对手竞争中凭借不错的性能和更宽敞的空间而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新车在车身增长后,有望使后备箱容积进一步增加,同时更强的动力也进一步拉开与竞争对手之间的距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