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a®和Veloce®增添高速缓存一致性互联子系统验

Mentor Graphics Questa和Veloce验证平台为ARM AMBA 5 CHI和AMBA 4 ACE两

文章来源:Mentor Graphics公司 发布时间:2013-09-22
分享到
美国俄勒冈州威尔逊维尔,2013年6月3日——Mentor Graphics公司今天宣布Questa®和Veloce®平台已经增添了高速缓存一致性互联子系统验证.对于按照ARM的AMBA 5 CHI规格设计高性能,分布式计算系统以及按照ARM的AMBA 4 ACE规范设计移动应用设备的工程团队而言,他们现已完全能够验证出:互联子系统实现最大程度的系统级性能以及分布式高速缓存存储器具有一致性.

美国俄勒冈州威尔逊维尔,2013年6月3日——Mentor Graphics公司(纳斯达克代码:MENT)今天宣布Questa®和Veloce®平台已经增添了高速缓存一致性互联子系统验证。对于按照ARM的AMBA 5 CHI规格设计高性能、分布式计算系统以及按照ARM的AMBA 4 ACE规范设计移动应用设备的工程团队而言,他们现已完全能够验证出:互联子系统实现最大程度的系统级性能以及分布式高速缓存存储器具有一致性。

“许多从事多核SoC设计的团队正趋向于借助互联体系结构来获得竞争优势;我们与Mentor的合作正在提供众多验证平台,以便于我们双方的客户部署下一代基于ARM解决方案,对此我们感到很高兴。ARM AMBA 5 CHI和AMBA 4 ACE规范使得高性能、一致的SoC设计功能成为了Questa和Veloce平台的核心。”ARM的系统IP营销总监Andy Nightingale如是说。

“Mentor的多核、缓存一致性解决方案优于其他传统的互联验证方法;Quest平台结合了动态仿真和静态形式的系统级验证IP来全面验证高速缓存一致性互联子系统的连通性、功能性以及性能。然后Veloce平台使工程师衡量其环境,并且在包括软件在内的完整系统环境下验证其一致的互联子系统。”Mentor DVT部门验证解决方案经理Mark Olen如是说。

对于根据ARM的AMBA 5 CHI或AMBA 4 ACE规范设计SoC的工程团队而言,他们希望其产品能借助最低能耗实现最大性能。Mentor®的全新多核、缓存一致性验证解决方案能使工程师确保系统级的设计得到优化,进而最大程度的利用每一种体系结构。它能够确保遵守系统级协议,实现高效缓存一致性,并实现互联动态连通性及性能。

Questa和Veloce 平台AMBA 4 ACE验证解决方案将马上上市。获批的ARM AMBA 5 CHI的授权用户可以获得AMBA 5 CHI验证解决方案。要了解具体定价信息,可联系您当地的Mentor Graphics代表。

关于Mentor Graphics

Mentor Graphics公司是电子硬件和软件设计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为世界上最成功的电子、半导体和系统公司提供优质产品、咨询服务和支持。公司成立于1981年,在刚过去的会计年度里的总收入约为10.15亿美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