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收购托管服务提供商NetIDEAS

作者:贾建亮 发布时间:2013-10-30
分享到
2013年9月17日,PTC宣布已正式收购其长期合作伙伴NetIDEAS公司.

2013年9月17日,PTC宣布已正式收购其长期合作伙伴NetIDEAS公司。NetIDEAS是全球领先的软件托管供应商和技术咨询服务公司,专注于产品开发及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领域。PTC公司拥有近6 000名专业服务人员,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27000的客户总量。

NetIDEAS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马尔顿,同PTC的合作超过12年,为需要成套PLM应用的企业提供安全可靠的托管环境,以支持这些企业复杂的动态运营。

PTC全球服务与合作部门执行副总裁Marc Diouane先生表示:“目前正值我们同NetIDEAS十余年合作的巅峰时期,本次并购对于PTC、我们的客户以及整个行业都是一次激动人心的机会。我们之间步入新阶段的合作关系将为整个产业带来正面效益,PTC将引领客户建立多重部署路径,帮助客户实现技术价值最大化。”

自2000年起,NetIDEAS已成为PTC首选的托管解决方案供应商,为覆盖广泛行业的PTC Windchill解决方案提供托管环境。今年6月,NetIDEAS在其PTC组合托管解决方案中添加了PTC Windchill质量解决方案。

NetDEAS总裁兼首席技术官Tom Rassmann先生表示:“在过去十几年的合作中,数以千计的全球用户选择NetDEAS高度可用的、安全的托管设施以满足他们的PLM需求。通过并购两家企业能够共享运营的协同效应。此外,我们期待着通过托管应用部署为用户带来速度和效率的提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