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现发布品牌战略 百万辆俱乐部增一员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2-25
分享到

12 月23日,北京现代宣布2013年销量突破100万辆,累计销量超过500万辆,正式迈过“双百万”销量大关,成为继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之后,国内第三个单一品牌年销过百万辆的汽车企业,借此之际,北京现代还正式发布了其全新品牌战略“从现代到未来”,为其新十年的“现代品牌”提升之路拉开了序幕。

两年后“D+S比例”将提升至50%随着销量突破“双百万”,北京现代发布的品牌战略方向——“从现代到未来”,将成为北京现代未来2—3年的阶段性品牌发展方向,依据此规划,北京现代将从产品规划、品牌营销和运营服务等方面,全面完善品牌经营,进一步提升品牌力。

据悉,今年体现北京现代品牌力最直观的数据“D+S比例”(提升中高级车及SUV销量占比),在1—11月份已达到40%,同比增长9.1%。随着名图的加入,北京现代D+S车型已由原来的第八代索纳塔、全新胜达、ix35、新途胜四款车型增加至五款。到2015年,北京现代“D+S比例”将达到 50%。与此同时,突破500万这一庞大的用户基数,对北京现代的销售服务体系来说更是一个新的考验。截至今年年底,北京现代4S店数量已达到700家(不含150家卫星店),而按照新的品牌发展规划,北京现代将进一步扩大三、四线城市的经销商网络覆盖,推进全球统一GDSI标准特约店的建设。此外,北京现代仍将对全车系车型实行动力总成“5年10万公里”质保服务,其中第八代索纳塔、名图、全新胜达、ix35四款车型将享受整车“5年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服务。

今年销量预计达成103万辆北京现代在短短11年时间里,先后推出13款车型,用“现代速度”实现了累计销售500万辆大关,并预计今年销量将突破103万辆,继续保持行业销售第四的排名。

据悉,北京现代目前作为国内第三个单一品牌产销破百万的汽车企业,同时也是最快实现这一目标的汽车企业,而这也主要得益于其准确的新车导入战略,包括有第八代索纳塔、名图的中高级车组合、以及全新胜达、ix35、新胜途的SUV组合,还有朗动、悦动的中级车组合,再加上小型车瑞纳等,全面涵盖了高中低端的轿车市场及SUV全部产品线。有关数据显示,11月份才在广州上市的全新中高级车名图,上市首月终端销量达7000辆,订单量已达12000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