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参加TMC 2014,展示创新变速器润滑油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6-03
分享到
2014年4月22~23日,第六届国际汽车变速器和驱动技术研讨会(TMC 2014)在北京召开.

2014年4月22~23日,第六届国际汽车变速器和驱动技术研讨会(TMC 2014)在北京召开。在润滑油分会场,壳牌传动链技术团队经理冉立新女士主持会议,与在座专家学者就提高变速器润滑油的燃油经济性、实现高效、低碳的传动解决方案等问题展开互动讨论。冉立新女士表示,润滑油被视为汽车零部件的重要部分而非辅料,它应该与整个车辆系统无缝融合,实现完美顺畅运行,挑战节能增效的极限。

会议期间,壳牌发布了针对众多OEM厂商对变速器油需求的调查结果。结果显示,除了对变速器油的润滑性能和节能降噪等性能需求外,OEM厂商对于润滑油供应商的研发能力、技术服务保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此,冉立新女士表示:“油品研发能力和技术服务能力一直是壳牌引以为傲的资本,壳牌上海技术中心于今年3月份正式成立,壳牌将会为客户特别是本土OEM厂商提供更高效和更快捷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会议期间,壳牌还展示了新型施倍力(Spirax)变速器润滑油。凭借着低粘性和长换油周期,该系列油品的燃油经济性极佳,得到众多客户的认可。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