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2016年印度销量目标50万辆推两款新车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1-16
分享到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韩国车企现代汽车计划今年在印度推出两款车型,助其达到2016年当地销量突破50万辆的目标。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韩国车企现代汽车计划今年在印度推出两款车型,助其达到2016年当地销量突破50万辆的目标。

现代印度公司计划在今年使其销量增长14%至46.5万辆。这一增幅是今年印度行业增幅预期的两倍。

2014年,现代印度公司的当地销量达到41.1万辆,同比增长了7.5%。现代、玛鲁蒂铃木和本田是2014年少数几个超过印度5%行业增长的车企。

今年2月份开始现代将在印度推出新款Verna,4月份开始推出i20,并且还将在今年印度节日期间推出一款代号为GCi的SUV。

现代印度公司CEO兼总经理Shin Seo表示,现代对于能够保持其在轿车市场的份额感到高兴,但仍希望通过增加SUV车型来带动在整个乘用车市场的销量。

现代i20将在印度与菲亚特Avventura和丰田Etios Cross竞争,SUV则将与雷诺Duster竞争,不过对于将在2016年推出的MPV,现代目前还未确定其价格定位以及所针对的消费者群体。

此外,Shin Seo还表示现代虽然会在印度投资进行新产品和技术的研发,但近期不会投资扩产,目前现代在印度的产能已经足够供应当地市场和出口。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