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汽车售后市场提供优质橡胶带产品--访岱高中国区售后市场总监周宇先生

访岱高中国区售后市场总监周宇先生

作者:李 志 发布时间:2015-01-27
分享到
作为世界知名的汽车传动带供应商,岱高为众多在华的合资汽车制造商和自主汽车品牌提供发动机传动带和附件产品.岱高同样注重在中国发展汽车售后业务,并力求提供高品质的售后产品,满足市场需求.

作为世界知名的汽车传动带供应商,岱高为众多在华的合资汽车制造商和自主汽车品牌提供发动机传动带和附件产品。岱高同样注重在中国发展汽车售后业务,并力求提供高品质的售后产品,满足市场需求。

AI:请您先为我们简要介绍一下岱高的基本情况。

周宇先生:岱高是从事正时皮带、多楔带和涨紧器的研究、设计及制造业务的全球领先企业。我们生产的汽车零部件产品主要包括汽车发动机正时齿形带、附件皮带、冷却液泵和涨紧器等。

AI:岱高可以为汽车制造商和售后市场提供那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

周宇先生:当今的趋势是发动机小型化、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也被广泛应用,发动机的工作环境要比之前严苛得多,这将会给发动机带来更大的振动。为了克服这个问题,岱高研制了曲轴减振皮带轮。岱高结合当今发动机的发展趋势研发了这种具有减振功效的皮带附件。这样的设计使与发电机皮带轮同轴安装的正时皮带轮之间存在相对的独立运动,从而在发动机的振动传递到曲轴皮带轮时起到减振的作用,可有提高发动机运行的稳定性。

AI:岱高品牌的售后事业部目前的发展情况和前景如何?

周宇先生:目前,与岱高合作的主机厂既包括一汽大众、上海大众、长安福特、标致雪铁龙、奇瑞和长城等品牌。在为上述主机厂提供传动皮带和附件产品的同时,岱高也为这些品牌提供售后零部件产品,并期待未来能在中国的汽车售后市场中实现更好的发展。目前中国汽车售后市场显现出非常好的增长前景,大量的产品需求也带给岱高开拓市场、发展业务的好时机。

AI:相比于其他企业,岱高在中国发展汽车售后市场的主要优势是什么?

周宇先生:经过多年的研究和开发,岱高在主机配套业务方面取得了成功。岱高希望借助相关技术优势开展在中国的汽车各零部件售后业务,并力求将欧洲成熟的售后服务模式引入中国市场,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AI:在皮带和带传动开发方面,岱高拥有先进的技术和工艺,在中国本土生产的产品所使用的技术和工艺是否与全球市场同步?

周宇先生:岱高十分重视中国本地化的需求,目前已经中国设有两个皮带工厂及一个张紧轮工厂,以最大限度地满足中国市场的本土需求。岱高的售后产品将根据中国市场需求,尽快将需求量大的产品实现国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