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2015财年预计营收同比增长8%左右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3-10
分享到
日前,英飞凌中国2015媒体迎春会在京举行.会上,英飞凌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执行董事赖群鑫先生介绍了英飞凌2014财年的成绩及对2015财年的预期.

日前,英飞凌中国2015媒体迎春会在京举行。会上,英飞凌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执行董事赖群鑫先生介绍了英飞凌2014财年的成绩及对2015财年的预期。

赖群鑫先生表示,2014财年英飞凌业绩良好,相比2013年营收增加了12%,达到43.2亿欧元,运营利润率达到14.4%。从2015年第一财季来看(2014年10~12月),英飞凌实现了11.28亿欧元的营收,较上一年度同比增长了15%,运营利润率也达到了15%。这一良好发展趋势将会延续,预计整个2015财年的营收与上一财年相比,将会增加8%左右,预计运营利润率将达到约14%。

英飞凌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汽车电子业务负责人兼高级总监徐辉女士表示,英飞凌汽车电子事业部2014财年营收19.65亿欧元。该事业部致力于提升汽车的环保性、安全性和智能性。为动力总成、安全和车身等增幅最大的领域提供创新产品。目前,平均每辆汽车使用了20颗传感器,其中有4颗来自英飞凌。

徐辉女士指出,英飞凌拥有诸多独特优势,主要体现在:面向诸如电动机驱动、高效交流发电机、新能源汽车、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安防等应用的创新产品和技术;针对应用而优化的车用微控制器;系统技术专长、卓越品质和广博的客户群体等。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