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据报年内拿出里程200英里电动车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3-19
分享到
汽车杂志报道说福特正在准备推出一款面向大众市场的电动车,一次充电可以行使200英里左右。

汽车杂志报道说福特正在准备推出一款面向大众市场的电动车,一次充电可以行使200英里左右。据报道,福特年内就将发布这款车型,将与雪佛兰的博尔特和即将到来的特斯拉Model 3争夺市场,这两者的目的是打造售价远低于40000美元的电动车。传统的汽车制造商都在竞相准备满足美国2017年至2025年期间生效更为严格的排放标准,在接下来的十年中,车辆将被要求每加仑汽油跑55英里,这将需要厂商使用替代动力和全电驱动来满足。

今天的问题是,如特斯拉Model S等电动汽车价格高昂,并非针对大众市场,而这也正是雪佛兰的博尔特和即将到来的特斯拉Model 3准备发挥作用的市场。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福特可能推出自己的廉价电动汽车,但福特也有可能在四月份纽约车展上展示这款电动汽车。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