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出租型公寓普乐门公寓推新能源车服务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3-26
分享到
近期,前央视主持人柴静带着她和幕后团队历时一年的公益纪录片《穹顶之下》回归公众视野。在短短几天内,这部调查雾霾的纪录片不仅获得了数亿网民的关注,同时还得到了政府相关领导的认可。

近期,前央视主持人柴静带着她和幕后团队历时一年的公益纪录片《穹顶之下》回归公众视野。在短短几天内,这部调查雾霾的纪录片不仅获得了数亿网民的关注,同时还得到了政府相关领导的认可。

一部《穹顶之下》让关于治理雾霾的话题也再次成为了各大网络媒体的头条,也让柴静又一次成为了大众热议的焦点人物。其实,在一部《穹顶之下》的背后,还有很多默默无闻的“柴静”们也再为还北京一片蓝天而努力着。

近日,“普乐门公寓新能源车租赁业务”在普乐门公寓各店悄然上线。据了解,该业务是由京城首家出租型白领公寓——普乐门公寓携手由北京汽车新能源有限公司与富士康集团共同组建的新能源车租赁机构所共同推出的。从此,所有租住普乐门公寓的住客们在搭乘邻近地铁、公交枢纽之外又多了一种绿色出行方式。

新能源汽车租赁

近年来,电动新能源车领域凭借环保、高效、便捷等优势而迅速获得了国家及大众的一致好评。尤其是更为注重环保的白领群体,对电动新能源车的使用需求更是与日俱增。基于此,普乐门公寓通过与相关企业积极沟通、快速推进,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内就在旗下各店推出了几十辆配有固定充电桩的北汽新能源车。

便利服务倡导新能源

作为率先将绿色出行资源引入公寓租赁行业的普乐门公寓,一直以“满足客户居住需求”作为企业发展核心。近年来,通过不断强化服务内容而获得了众多客户的好评,此次所引入的能源车租赁业务更是被许多住户拍手称赞。

在普乐门公寓CBD店已经住了两年的王先生就表示:现在有了新能源租车服务出行特别方便,充电就在小区内简单易操作,所以要租驾的客人特别多,现在必须要需要提前预约才能定上了。而普乐门公寓798店的李小姐也很满意,她是从外地企业总部来北京分公司指导工作的,开惯了私家车的她刚一到北京还不习惯,拥堵的公共交通让她苦不堪言。自从有了新能源汽车租赁服务,李小姐就成了租车的常客,用她的话说:大大节省了她在北京浪费在路上的时间,让自己的工作更有效率,下次来京还住普乐门公寓!

稳健扩张奠定扎实基础

普乐门公寓白领公寓自2012年创店伊始,便奉行“脚踏实地”的运营战略,稳扎稳打,不盲目扩张,目前共开设了两家旗舰店,并以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奠定了在白领公寓行业的领军地位。

普乐门公寓在获取项目时会优选邻近地铁交通便利、户型格局良好的项目进行整租,并统一进行装修改造及家电配置,相应分摊给租户身上的成本会比其向业主直接租房要低很多,租金的涨幅根据年通货膨胀率合理递增收取。因此,稳定的租金及租约使得租客的流动性大大降低。

配套齐全30分钟生活圈

普乐门公寓连锁公寓多选择于生活配套丰富的商圈内,其CBD店近邻国贸商圈、毗邻新城市广场、华堂商场等优质配套,798店紧邻798艺术园区,周边中高档餐厅、酒店、学校等辅助配套齐全,与白领人群的生活标准实现对接。两个项目均有配套的咖啡厅可提供个性化餐饮服务,另有长期合作的洗衣房为客人提供放心服务,社区内还配有自动取款机,并将于今年陆续增加自动饮料贩卖机……

普乐门公寓执行总裁高立新女士表示:普乐门公寓是国内独家引入“金钥匙”个性化酒店服务体系的公寓,让租客从接触到普乐门公寓开始,就感受到一种家人般无微不至的关怀,从舒适的居住环境、到完善的生活配套、再到如今的新能源汽车设施的进驻,是普乐门公寓打造吃住行、游乐购整体配套的重要一步,未来还将继续引进更多如旅游、互联网购物等服务,为客人提供真正系统的“一站式”贴心服务,让普乐门公寓真正成为“酒店般待遇、爱家般感受”的全能温馨港湾!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