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适应中,小功率要求提供组合产品--伊萨新推出CMx-SMD电阻系列

伊萨新推出CMx-SMD电阻系列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5-04
分享到
伊萨拜棱辉特公司(以下简称伊萨)目前提供满足中,低功率要求的SMD精确功率电阻段电阻产品,从而完善了其产品线布置.该系列产品经AEC-Q200规范测试合格,同时符合RoHS 2011/65/EU标准,因此适用于汽车领域.

伊萨拜棱辉特公司(以下简称“伊萨”)目前提供满足中、低功率要求的SMD精确功率电阻段电阻产品,从而完善了其产品线布置。该系列产品经AEC-Q200规范测试合格,同时符合RoHS 2011/65/EU标准,因此适用于汽车领域。

目前,SMx和VMx的SMD系列电阻产品多为高功率范围适用,伊萨新推出的CMx系列迎合了降低功耗的市场需求。CMx产品的标准尺寸为2512、2010和1206,可在-65℃~+170℃的温度范围内工作,因此非常适合工业应用,搭配合适的控制算法后,CMx产品也是适用于汽车领域的理想元器件。

接触点温度

尽管部分参数有所降低,CMx产品仍具有伊萨品牌的普遍特性,如长期稳定性、最佳接触点温度(系产品的接触点温度不低于100℃)和耐久性等。“区别于其他在较低功率范围工作的电阻产品,我们可以保证所有阻值的电阻产品的接触点温度可控,从而保证了CMx系列电阻产品的负载能力。”伊萨产品销售部总监Anton Roth先生介绍道。接触点温度是在该类产品的应用要点,是电阻元器件负载能力和稳定性的重要参考。其他厂商提供的电阻产品,其接触点温度普遍不能达到100℃,因而电阻产品的额定负载能力很难达到最佳。同时,伊萨产品的长期稳定性可使用户受益。上述三种尺寸的电阻在工作2000h后,实际测得的电阻值与额定的长期稳定值相比,偏差率不超过1.0%。“虽然其他同类产品也能表现出水平相当的技术数据,但伊萨的CMx电阻产品的接触点温度可达100℃,这是其他品牌的产品几乎不可能达到的数据。”Anton Roth先生说道。

伊萨最新推出的三种不同尺寸的CMx电阻产品,其负载能力均非常高,阻值范围在10~500mΩ之间的CMS系列电阻产品的额定负载为2W;在同样的阻值范围内CMP的额定负载为1W;CMK则在10~100mΩ阻值范围内的额定负载为0.5W(见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