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伊特工业服务荣获上海大众动力总成十周年特殊贡献奖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5-21
分享到
福伊特工业服务荣获上海大众动力总成十周年特殊贡献奖

2015年3月,全球领先的技术与工业服务供应商福伊特工业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伊特工业服务”)在上海大众动力总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大众动力总成”)成立十周年之际,凭借双方十年来的良好合作荣获了“特殊贡献奖”殊荣。

此项殊荣是对福伊特工业服务十年来在现场提供的技术服务的充分肯定。秉持“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的经营服务理念,福伊特工业服务携手上海大众动力总成通过一系列的设备管理解决方案确保了设备运行的稳定性,为上海大众动力总成的产能快速增长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上海大众动力总成和福伊特工业服务的战略合作可以追溯到2004年上海大众动力总成成立之初。福伊特工业服务为上海大众动力总成的现场提供生产设备维修维护、技术设备维修维护、中央站房运行、备品备件管理和文档管理。近几年,上海大众动力总成持续扩建工厂、扩大产能以满足日趋增长的市场需求。十年间,福伊特工业服务有效整合全球范围技术资源,充分利用内外部培训,协调完善各部门良好沟通,坚持履行对客户的承诺。

作为外包供应商,福伊特工业服务在安全、质量、成本、响应、清洁和组织发展的评估方面深受好评,此外,在优化改造和技术升级方面也取得了良好的成果。与此同时,福伊特工业服务还雇佣了大量人才并积极活跃于特定项目和现场管理,为上海大众动力总成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除了今年获得的特殊贡献奖之外,福伊特工业服务已连续三年被授予优秀供应商金奖。

这个特殊贡献奖对于福伊特工业服务来说意义非凡,这不仅是对福伊特工业服务和所有现场员工的极大鼓励,也是对过去十年间付出的努力和发展的极大肯定。同时,这也代表了客户和供应商之间在深入交流的基础上,建立起的基于合作与创新的互信。随着上海大众动力总成的发展,福伊特工业服务会继续为其提供负责的行动、创新的解决方法和可持续的高质量服务,助其实现更高效、稳定的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