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牌两款轮胎配套斯柯达速派 供应捷克工厂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5-25
分享到
德国大陆集团近日发布声明称已经开始为斯柯达供应两款马牌轮胎,配套新款速派车型。

德国大陆集团近日发布声明称已经开始为斯柯达供应两款马牌轮胎,配套新款速派车型。

马牌本次为斯柯达供应的轮胎型号为ContiEcoContact 5以及ContiPremiumContact 5,该公司表示,前者能够在实现低滚阻的同时缩短刹车距离,而后者则能够提供更好的操控性。

两款轮胎的尺寸均为215/55 R 17 V,将供应给斯柯达速派的捷克科瓦斯尼(Kvasiny)工厂,其中生产ContiEcoContact 5轮胎的工厂距离斯柯达工厂仅180公里,物流运输也较为方便。

今年马牌轮胎还为保时捷旗下两款新车提供配套,ProContact TX轮胎配套保时捷Macan以及Panamera车型原厂配套。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