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知道汽车电子测试技术有多先进吗?

作者:陈芳芳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08
分享到
随着汽车越来越智能化、电气化,汽车整体性能的提高更多地依赖于汽车电子技术的支持,而电子技术成为了未来汽车差异化的重要载体。

在汽车电子技术的开发过程中,测试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它贯穿设计开发,试验验证,到生产测试各个环节,制造商需要更为快速可靠且灵活通用的测试系统,来帮助缩短新设计的上市时间,同时保持低成本与高效益。

随着汽车越来越智能化、电气化,汽车整体性能的提高更多地依赖于汽车电子技术的支持,而电子技术成为了未来汽车差异化的重要载体。近年来,各大整车及零部件企业都加大了在汽车电子技术方面的研究与投入,新产品理念和新技术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更多IT企业的加入也加快了汽车的电子化进程。

在汽车电子技术的开发过程中,测试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

作为汽车电子产品设计全生命周期的核心技术,测试贯穿设计开发,试验验证,到生产测试各个环节,制造商需要更为快速可靠且灵活通用的测试系统,来帮助缩短新设计的上市时间,同时保持低成本与高效益。

基于该背景,由德国弗戈媒体AI《汽车制造业》杂志主办的“2015(第二届)国际汽车测试技术高层研讨会”将于2015年9月15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国际大酒店举办,本届研讨会恰逢业界最专业的汽车测试博览会期间举行,因此,来自业界科研院所、整车及零部件供应商的电子电气专家和技术工程师不仅可以参加技术研讨会,还可以在会后参观展览会,一次行程收获更多!

据AI《汽车制造业》执行主编陈永光先生介绍,本届高层研讨会的主题是“高效的汽车电子与通信系统测试”,将重点围绕“先进的汽车电子电控仿真测试”、“高品质的测试测量及分析技术”、“电磁兼容测试(EMC)”、“车载网络测试技术”、“信息娱乐系统测试”、“新能源汽车电子电控系统测试”、“可靠、稳定的连接测试解决方案”及“数据采集分析/动态信号模拟/振动控制/可靠性研究”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据介绍,举办此次高层研讨会的目的是希望可以从测试环节入手,让大家更好地了解汽车电子与通信系统测试的重要性,同时为技术人员在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过程中提供有益的参考。

时 间: 2015年9月15

地 点: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国际大酒店

热点话题:

►先进的汽车电子电控仿真测试

►高品质的测试测量及分析技术

►电磁兼容测试(EMC)

►车载网络测试技术

►信息娱乐系统测试

►新能源汽车电子电控系统测试

►可靠、稳定的连接测试解决方案

►数据采集分析/动态信号模拟/振动控制/可靠性研究

先进的汽车电子测试技术有助于缩短新产品的开发周期,加快新产品上市,帮助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和测试效率,并有效地降低成本。随着车联网和新能源汽车的兴起,汽车电子的复杂度在快速提高,这使得全面而高效的测试技术变得比以往更加重要。同时,它也是在保障车辆高品质、高可靠性、高稳定性、耐久性和安全性等方面的必要手段。

与快速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相比,中国汽车企业新技术研发方面,尤其是在汽车电子测试与监控方面的能力尚显薄弱,如何利用先进的检测技术和服务,使汽车制造商早期避免、减少设计缺陷,提高汽车产品的质量,已经成为目前中国汽车产业,特别是汽车电子行业亟需提高的重要环节。想看看业内最先进的汽车电子测试技术有多先进吗?让我们9月15日相约上海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