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高荣获两项德尔福巅峰奖和最高超越大奖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09
分享到
日前,在上海举行的德尔福全球供应商大会暨巅峰奖颁奖典礼上,汉高荣获两项2014年巅峰奖和一项最高超越大奖。无疑,这些奖项是对供应商的最高褒奖。

这些奖项肯定了汉高对德尔福实现卓越文化、履行对质量、价值和成本效益的承诺,所做出的贡献。

汉高全球大客户经理Chris Maksud在虹桥希尔顿酒店举行的庆祝晚宴上,接受了德尔福颁发的奖项。“汉高与德尔福的合作历史已经超过35年。令人高兴的是,这些傲人的荣誉肯定了我们的工作成绩。”Maksud说道。“我们位于北卡罗来纳州沙利斯柏利和中国烟台的生产基地获得巅峰奖,而我们的全球团队凭借对德尔福新业务开发给予的支持,荣获最高超越大奖。能与德尔福保持长期合作,我们心怀感激。”

“供应商对德尔福的成功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德尔福全球供应管理高级副总裁Sidney Johnson表示。“像汉高这样的供应商,能够帮助德尔福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具价值的解决方案。我们对汉高的出色表现表示感谢。”

德尔福向来自16个国家的33名供应商授予了2014年巅峰奖,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工作表现。

汉高北美

汉高在北美销售各种知名的消费品和工业品牌,包括Dial®皂类、Purex®洗涤剂、Right Guard®止汗剂、got2b®发胶和乐泰®粘合剂。

关于汉高

汉高(Henkel)在全球拥有多个知名品牌和多项先进技术,主要业务分布在三大事业部:洗涤剂及家用护理、化妆品及美容用品、粘合剂技术。自1876年成立以来,汉高旗下众多品牌分别在个人消费及工业领域处于市场领先地位并享有美誉,比如宝莹(Persil®)、施华蔻(Schwarzkopf®)、乐泰(Loctite®)等。汉高全球大约有50,000名员工。2014财年的销售额为218亿美元,调整后营业利润为34亿美元。汉高优先股被列入德国DAX指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