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价位新能源车型齐聚促销季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8-05
分享到
利好政策的不断推出,以及消费者环保意识的不断加强,使新能源汽车成为很多限购城市消费者购车的新选择。

利好政策的不断推出,以及消费者环保意识的不断加强,使新能源汽车成为很多限购城市消费者购车的新选择。近日,由本报承办的“2015北京新能源 汽车促销季”在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开幕。北京商报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参展的众多新能源车型全面覆盖了不同价位市场,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北京商报记者发现,在本次新能源汽车促销季上,15万元以下市场最受消费者青睐。以北京市场上销量主力车型北汽新能EV200为例,该车型,在 综合路况下续航可超200公里,60km/h经济模式下行驶里程可达260公里,完全满足日常出行需求。北汽新能源EV200售价为20.89万元,目前 能够享受国家和地方的双重补贴合计9万元,补贴后售价为11.69万元。同时,北汽新能源还推出了EV160车型,补贴后售价仅为9.69万元。

与此同时,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新能源车型续航里程的需求,比亚迪、腾势等品牌在本次新能源汽车促销季上带来了续航里程达300公里的车型。比亚 迪e6的售价30.98万元起,但由于该车型续航里程高于250公里,因此能够享受国家和地方政府的双重补贴达10.8万元,补贴后售价仅为20.18万 元。

除自主品牌展出不同价位的新能源车型外,豪华品牌奥迪也在本次活动上带来了旗下的新能源车型,以满足高端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其中,奥迪刚刚推出 的A3Sportbacke-tro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抢先在本次新能源汽车促销季上亮相,引得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消费者纷纷驻足。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新能源汽车促销季中,消费者不仅能够买到十几万元甚至几十万元的新能源车型,一些车企也将10万元以下的车型带到活动现场,进一步拉低新能源汽车的购买门槛。

活动中,以制造小型新能源车型为人所熟知的知豆,将刚刚发布的D2车型带到现场,成为现场消费者关注的对象。该车型续航里程延长至180公里, 已经与很多主流新能源车型的续航里程相当。与此前的D1车型相比,D2增加了很多科技配置,车主通过软件可以对其进行远程遥控,开关车门、启动空调,也可 以进行安全预警、身份识别、语音通信等。

据透露,今年下半年,知豆D2准备进入北京、上海等城市,补贴后的售价仅为4万-7万元之间。今年6月,第3期北京新能源汽车摇号告别了此前百 分百中签的历史。业内人士认为,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正在迎来井喷式发展期,不同价位的新能源车型能够满足消费者不同购车需求,在促进新能源汽车销售的同 时,使新能源汽车市场步入发展快车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