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20余款新能源车型四年内上市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1-07
分享到
10月28日,大众集团公布了近期旗下新能源车型引入中国的计划,据悉,未来4年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将有超过20款新能源汽车产品投放中国市场。

10月28日,大众集团公布了近期旗下新能源车型引入中国的计划,据悉,未来4年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将有超过20款新能源汽车产品投放中国市场。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表示,到2018年,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将有超过20款新能源汽车产品投放到中国市场,从小型车到大型豪华轿车和SUV,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到纯电动车,在这些汽车当中,绝大多数将是本地化生产的大众汽车新能源车。

据了解,2013年,大众汽车集团已经向中国引进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保时捷Panamera S E-Hybrid,目前该款车型已经进入展厅销售。

electric up!电动车将于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2015年,大众集团还将向中国市场发布大众汽车Golf电动车、Golf GTE和奥迪A3 e-tron。

海兹曼介绍说,目前公司在深入讨论是否在未来几年里推出“凌渡”与“迈腾”两个系列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一代帕萨特上市时也有可能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此外,新一代大众汽车辉腾与途锐、奥迪A8与Q7也都有可能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引入中国。

针对未来4年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将有超过20款新能源汽车产品投放中国市场的计划,海兹曼说,目前关于20款新能源车,具体多少是插电式混合动力,多少是纯电动,这个比例还并不那么明确。

据介绍,大众集团未来会将重点放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上,因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对于中国来说是更为理想的,也是更为灵活的解决方案。也就说20余款新能源车当中,多数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在汽车产业之外,大众汽车集团将与中国地方政府充分合作,通过参与“中德电动汽车充电项目”等项目,推动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