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莎内饰粘接-减震降噪,健康环保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9-28
分享到
当今社会,人们对自己的生活品质要求不断提高,快速高效的社会节奏,使得人们平均一天的活动中约有7%的时间是在交通工具上度过的。

当今社会,人们对自己的生活品质要求不断提高,快速高效的社会节奏,使得人们平均一天的活动中约有7%的时间是在交通工具上度过的。而在汽车车厢中待的时间又占绝大多数,汽车车室已然成为我们生活空间的重要部分。因此对于汽车室内的舒适程度和环境空气质量都有更高的要求。正确选择汽车的内饰部件可以有效的减少在行驶过程中由于零部件碰撞摩擦所产生的噪音,同时能够降低VOC即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在车内室的含量。

德莎新升级的内饰粘接产品60606PV1是具有高效粘接力的黑色厚PET绒布胶带。它拥有优秀的耐磨性能,广泛适用于汽车行业减震降噪的应用,并且环保型的材质能有效地帮助整车减少室内VOC的含量。60606PV1相较于之前的PV0产品具有更强的粘结性和服帖性,其基材采用了低VOC的CIMT 75007,改性丙烯酸作为粘合剂,玻璃纤维离型纸,总厚度增加值850µm。从性能测试表现上来看,PV1也更胜一筹,符合高温高湿的标准,在严苛条件下依旧能有卓越的性能表现,比如180度排斥反应测试等。德莎内饰粘接60606 PV1产品已经陆续得到了零部件及主机厂商的使用及认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