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汽车展开幕 环保车齐聚一堂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2-15
分享到
据共同社12月4日报道,西日本最大级别车展之一“大阪汽车展”4日在INTEX大阪国际展览中心开幕。

据共同社12月4日报道,西日本最大级别车展之一“大阪汽车展”4日在INTEX大阪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日本国内外各大厂商展示了最新款环保汽车和人气车型。超过280辆汽车和摩托车齐聚一堂。本届车展将持续到7日。

梅赛德斯·奔驰日本公司首次将“C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V)带到日本。本田的新款燃料电池车(FCV)和日产汽车的电动汽车(EV)概念车也颇为抢眼。

大量车迷从开馆前就排起了长队。来自大阪市北区的学生南部义德(28岁)表示:“各家的燃料电池车和插电式混动车给人印象深刻。将来或许能取代普通的汽油车。”

英国阿斯顿·马丁等5家没有参加今年东京车展的厂商也在大阪车展上亮相。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