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集成电路“创业之芯”大赛 系列路演南京站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12
分享到
本次路演活动与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中心(IcisC)联合举办,福建省集成电路产业园区对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中芯聚源资本、金浦投资、北京兰璞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等9家机构相关负责人对路演项目进行了现场评审。

4月11日,首届全国集成电路“创业之芯”大赛系列路演南京站活动在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中心顺利举办。经过前期的严格筛选,“8小时柔性传感系统”、“太赫兹视频流安检仪”、“OOL出行电源”等11个项目参与了南京站路演活动。项目涉及人工智能芯片、柔性电子、智能包装、微波射频芯片等多个领域。

本次路演活动与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中心(IcisC)联合举办,福建省集成电路产业园区对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中芯聚源资本、金浦投资、北京兰璞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等9家机构相关负责人对路演项目进行了现场评审。此外,路演活动还吸引到了众多投资人来到现场与路演项目负责人进行沟通,达成了一定的合作意向,现场气氛热烈。

4月10日,南京站系列活动还邀请到了艾新学院院长、前中芯国际创始团队核心成员谢志峰博士和清华大学微电子学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导师、IEEE终生Fellow余志平教授两位嘉宾开展了集成电路创业实战培训。两位嘉宾结合自身创新创业经历,与现场的学生和创业者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观众表示收益很大。

 

全国集成电路“创业之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晋江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专注于集成电路领域中早期项目的全国赛事;大赛总决赛将于5月份在福建省晋江市举办。大赛自2017年11月启动以来,在各有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稳步推进,取得了积极的社会反响,吸引了广泛关注。未来两个月内,大赛将在上海、常州、成都、东莞等多地举办项目路演、创业培训、行业论坛、专家问诊等多项活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