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 推出 IHVA 200 高压直流接触器,实现充电桩的卓越控制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6-05
分享到
TE Connectivity, 日前推出了 IHVA 200——一款适用于 200A/110VDC 负载的直流接触器,提高了高压充电桩的经济性和可靠性。 

近日,全球领先的连接解决方案供应商,TE Connectivity (以下简称“TE”), 日前推出了 IHVA 200——一款适用于 200A/110VDC 负载的直流接触器,提高了高压充电桩的经济性和可靠性。 

QQ图片20190605104248.png

TE Connectivity 推出 IHVA 200 高压直流接触器,实现充电桩的卓越控制

新款接触器没有沿用传统的生产工艺,即在密封区域填充惰性气体来灭除电弧。相反,它采用了一种专利设计,通过一种比较简单的机械结构来灭弧,以达到同样的目的,这样有助于加快产品上市,同时确保出色的性能。这种设计可以产品的电气寿命达到 5,000 次, 并保持产品稳定。

TE 产品经理 Steven Bian 表示:“TE 开发的 IHVA 200 直流接触器适用于充电桩,以及AGV和电动叉车等工业应用。其 110VDC/200A 的额定值专为此类应用量身定制,更重要的是,它的性能能够满足此类应用的客户需求,并且还具有出色的成本效益。IHVA 200 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创建安全、可靠、具竞争力的设计方案。”

“在TE Connectivity, 我们产品开发的重点是满足客户需求。IHVA 200 反映了我们对创新的不懈追求。我们认为目前额定电压为 500V 的产品通常远远超过了预期应用所需,而我们的方法则更符合客户需求,并且更具成本效益。” 

IHVA 有一个 X 型主触点,客户可以根据需要选择 12、24 或 48VDC 的线圈电压。客户也可以选择带有辅助触点的产品版本,辅助触点的目的是对主触点状态进行检测以便开展维护。同时,IHVA主触点是“无极性“的,也就是说用户在连接时不需要区分哪个极是负极,哪个极是正极。此外,它还提供了一个快接端子,用于连接线圈和辅助触点,使得接线安装更加简便。IHVA 200 直流接触器的工作温度范围为 -40°C 至 70°C。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