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特金虎刀片技术在曲轴加工的应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8-28
分享到
瓦尔特金虎刀片技术在曲轴加工的应用

Tiger.tec Gold(金虎)材质采用了创新的“超低压力法”(ULP CVD)涂层技术,与之前常见的CVD化学涂层氧化铝材质相比:采用氮铝化钛(TiAlN)的Tiger.tec Gold(金虎)涂层进一步改善了涂层特点,后刀面耐磨性明显提高,热裂纹变少,抗塑性变形能力增强。钢件和铸铁材料的大量实际加工测试表明,刀具寿命明显提高。

图片4_副本(13).png

Tiger.tec Gold(金虎)材质目前在曲轴零件的内外铣加工上取得了巨大成功,在德国开姆尼茨的客户发动机工厂,金虎刀片把钢件曲轴外铣的寿命提升了40%;而在捷克的曲轴工厂,无论是铸铁还是钢件曲轴,金虎刀片都将外铣寿命提升了至少37%。在北京的发动机客户,加工钢制曲轴,线速度200m/min,每齿进给在0.16~0.35mm,金虎刀片将寿命大幅提升了67%。

图片1(18).png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