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短期内不考虑推出纯电动超跑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时间:2019-12-21
分享到
近日迈凯伦CEO傅伦毅(Mike Flewitt)公开表示,迈凯伦短期内不考虑推出纯电动超跑。

本月初我们曾报道过关于迈凯伦全新车型平台以及将推出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超跑的新闻。不过看起来迈凯伦对于推出纯电动超跑并不太热衷,近日迈凯伦CEO傅伦毅(Mike Flewitt)公开表示,迈凯伦短期内不考虑推出纯电动超跑。

2112300960.jpg

『迈凯伦CEO傅伦毅(Mike Flewitt)』

傅伦毅(Mike Flewitt)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受现有的电池技术所限,纯电动车型所搭载的电池组过于沉重,会破坏跑车的配重和操控性,对于迈凯伦品牌而言,这一问题得不到解决,就不会考虑推出纯电动超跑。

2112301173.jpg

『迈凯伦P1』

2112301201.jpg

不过迈凯伦将会在2020年春季发布全新车型平台,并在2020年底推出基于该平台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基于新平台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超跑将采用前轴电动机/后轴发动机的全轮驱动形式,0-96km/h加速将仅需要2.3s。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