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Tom推出混合云导航解决方案 提升驾驶安全性和舒适性

发布时间:2021-03-26
分享到
日前,定位技术专家TomTom推出了TomTom Navigation for Automotive(TomTom汽车导航),这是一款为汽车行业开发的混合云导航解决方案。

据外媒报道,日前,定位技术专家TomTom推出了TomTom Navigation for Automotive(TomTom汽车导航),这是一款为汽车行业开发的混合云导航解决方案。

thumbnail_1000x750px_sRGB.jpg (图片来源:TomTom)

TomTom的全新导航系统基于云计算,能够利用最新的超快速路径规划、搜索和地图,同时提供功能齐全的离线模式。当无数据连接可用时,该解决方案会切换到车载软件和地图,因此在所有情况下都可使用。

TomTom Automotive董事总经理Antoine Saucier表示,“云交付是全新TomTom Navigation for Automotive的核心,我们将仪表盘系统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与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最新和超快体验相结合。”

驾驶员可享受安全和易于使用的全新用户界面设计。系统界面可以不同的尺寸和纵横比,在中控面板、仪表集群屏幕、抬头显示器(HUD)和乘客屏幕中显示。此种集成方法意味着,重要的信息,如转弯和车道级导航说明,以及交通和危险警告,都可投射到车辆HUD或仪表集群屏幕上,从而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驾驶员还可通过亚马逊Alexa、Cerence或Houndify的语音助手,直接与TomTom导航系统进行互动。

TomTom的下一代导航系统可与汽车传感器集成,显示与ADAS、加油和充电需求相关的重要信息。其动态里程映射功能可帮助驾驶员查看车辆里程,这对电动汽车而言尤为重要。如果预测距离不足以到达选定目的地,驾驶员就会收到警报,要求寻找充电桩,并比较路线沿线和里程范围内可用充电桩的成本,充电桩被选定后,会被添加为驾驶员的目的地。

TomTom的全新导航系统可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快速、低成本的路线,以改善导航体验。经多家Tier 1证实,该技术可轻松集成到所有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中。该解决方案十分灵活,可与多个品牌、汽车生产线和车型集成。此外,作为预先集成的堆栈,该解决方案可通过SDK(软件开发工具包)和API(应用程序接口)进行交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