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stop Saver获全球首个自动启停存储模块专利 可锁定相关功能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21-06-30
分享到
美国专利及商标局(USPTO)授予Autostop Saver公司一项专利,其发明标题为“控制车辆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的方法和装置,包括优先保留”(Method And Apparatus To Control Vehicle Automatic Engine Stop-Start System Including Preference Retention)。

据外媒报道,美国专利及商标局(USPTO)授予Autostop Saver公司一项专利,其发明标题为“控制车辆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的方法和装置,包括优先保留”(Method And Apparatus To Control Vehicle Automatic Engine Stop-Start System Including Preference Retention)。

Autostop Saver公司,自动启停系统,汽车专利,锁定按钮开关,接口技术

(图片来源:prnewswire)

该公司作为汽车配件市场领导者,为自动启停汽车提供即插即用型存储解决方案。这一成就帮助其进一步践行推动创新的承诺。

如今,自动启停技术已成为接近80%的新乘用车的标配,一系列昂贵的选项让购车者眼花缭乱。在装有传统自动启停系统的汽车中,当车辆减速至完全停止时,该系统会自动关闭内燃机,以减少发动机的空转时间,从而减少燃料消耗和排放。在正常驾驶条件下,当驾驶员松开刹车踏板,发动机会自动重启。然而,很多驾驶员认为,频繁关闭和启动发动机(如遇到红绿灯),而不是空转,可能导致车辆的启动系统过早磨损。

据估计,33%的驾驶员认为反复自动关闭发动机让人心烦,他们宁愿停用车辆的自动启停功能。大多数装有自动启停系统的车辆都有一个按钮开关,可以让驾驶员手动关闭该功能。然而,根据工厂配置,在每个点火周期中,很多车辆会自动默认返回该功能的激活状态或模式,这让车主倍感沮丧。为了永久禁用启停系统,对售后市场解决方案的需求急剧上升。

AutoStop Saver首席执行官Justin Orantes表示:“我们的专利保护技术,旨在从根本上解决配备非锁定按钮开关的自动启停车辆的局限性。我们的产品为即插即用型,所以相关解决方案要复杂得多,而不是简单地集成智能算法和非易失性存储组件。我们已投入大量资源来开发和保护模拟接口技术,并期待在未来几年内使客户受益。”

该公司已经开发了一套全面的接口技术,可以适应目前路面上任何具有自动启停功能的车辆。除了此项专利,还有更多专利正在申请之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