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G MORI占地面积最小的自动化5轴加工中心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07-05
分享到
全球首秀:DMP 35结构紧凑占地少的自动加工单元 – 从铝件到钛合金件,DMP 35开创高生产力加工中心新标杆。

DMG MORI发布全新DMP 35紧凑型高速加工中心。DMG MORI的这款全新加工中心不仅结构紧凑,而且采用与DMP 70加工中心相同的部件,成熟可靠和质量卓越,可实现高效率、高可靠性和高精度地加工复杂工件,工件可从铝件到钛合金件。DMP 35的占地面积仅3.15 m²和吊装高度仅2,280 mm,因此可充分利用车间有限的面积。

 

DMP 35的占地面积仅3.15 m²和吊装高度仅2,090 mm,因此,可充分利用有限的生产区地面

DECKEL MAHO塞巴赫公司总经理Fabian Suckert表示:在竞争激烈的行业,例如高科技和医疗器械行业,用户可充分获益于DMP 35更大加工区的优点。虽然该机宽度仅1,285 mm,但运动行程达350 x 420 x 380 mm。而且,这是DMG MORIDMP 35加工中心的标配,可充分满足严苛生产要求:直连主轴转速达15,000 rpm,所有轴都配全闭环直接测量系统,15位刀库,刀具长度可达150 mm。还可选配25刀位,这时DMP 35机床的宽度仅增加到1,410 mm。其它主要选项还包括转速达24,000 min-1HSK-A40SK 30刀柄的主轴。

 

DMP 35的配置包括:转速达15,000 min-1的直连主轴,各轴均配全闭环直接测量系统,15位刀库,最大刀具长度可达150 mm


选配5轴联动加工功能,达到更高灵活性

DMP 35自带的工作台可进行5轴联动加工,因此,该机可成为真正的全能型加工中心。高稳定性的结构设计,这款紧凑型加工中心可有效避免振动,提供高精度的铣削和自由落屑功能,满足苛刻质量的应用要求。DMG MORI还提供压力可达40 bar的内冷系统和排屑性能达1,000 cm³/min的排屑器。以上配置和机床内门保证该机在生产中达到高工艺可靠性。

 

WH 3:高生产力的紧凑型自动化系统

搭载WH 3后,DMP 35的地面仅增加1.15 m²,这是DMG MORI最紧凑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因此,用户可成倍地提高生产力。DMP 35可自主和和全自动地生产工件,缩短周期时间,提高质量。现在,DMG MORI客户可获益于创新的编程技术。在WH 3上输入程序,显著简化设置操作和缩短设置时间。因此,即使是初级员工也能快速和轻松设置工件。将WH 3与正确的功能部件及DMP 35加工中心结合在一起组成一套理想的生产解决方案。观众在DMG MORI数字活动上可看到这款紧凑型加工中心进行6面完整加工的卓越表现。

 

DMP 35可高效率、高可靠性和高精度地生产复杂工件,包括从铝件到钛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