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金属出席数据中心液冷产业大会并展示创新水 泵产品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11-25
分享到
10 月 29 日,“2021 DCMAP 数据中心液冷产业大会”在深圳成功举办。莱茵 金属在此次大会上首次展示了其在数据中心冷却领域的创新技术。

10 月 29 日,“2021 DCMAP 数据中心液冷产业大会”在深圳成功举办。莱茵 金属在此次大会上首次展示了其在数据中心冷却领域的创新技术。公司凭借 先进的热管理相关产品,获得了液冷头部互联网用户、电信企业以及数据中 心运营商和服务商的关注。莱茵金属的电子水泵产品在服务器冷却设备、数 据中心和 5G 基础设施的应用上极具优势。

为响应 5G 技术、边缘计算和人工智能系统等宏观趋势,公司除了推出网络 安全解决方案之外,还通过开拓热管理产品的全新应用领域,在高速发展的 大环境中保持领先地位。莱茵金属对于电子水泵系列产品不断优化,不仅能 迎合汽车行业的转型还能适用于“Beyond Automotive“领域。

此次,莱茵金属的展位吸引 了 100 多位观众前来详细了 解 WUP4 和 CWA400 系列电 子水泵产品。

莱茵金属的电子辅助水泵 (WUP4)具有设计紧凑, 运行平稳和噪音小的特点。 所配备的无刷、无动密封电 机提高了水泵的强度。随着 技术规格不断提升,该系列水泵已更新到第四代产品。

采用湿转子泵的设计,电子水泵(CWA400)可以根据需求实现高效冷却, 该产品可以精准输送所需冷却剂的体积流量。另一大优势在于运行时非常安 静并且可以在发动机或车架上的任意位置进行灵活安装。此外,集成的冷却 剂内循环设计对水泵本身电子器件进行冷却。

除了展示一系列产品外,莱茵金属子公司皮尔博格三国泵技术(上海)有限 公司(PMP)在大会现场带来题为“一体化设计的产品在液冷数据中心的应 用及优势”的主题演讲,激发了在场观众的浓厚兴趣。该演讲由 PMP 技术经 理秦翔宇先生主讲。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