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万都向Helm.ai投资30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2-02-16
分享到
据报道,硅谷软件初创公司Helm.ai宣布韩国领先的自动驾驶技术公司万都(Mando Co.)参与其B轮融资,共投资3000万美元。

据外媒报道,硅谷软件初创公司Helm.ai宣布韩国领先的自动驾驶技术公司万都(Mando Co.)参与其B轮融资,共投资3000万美元。Helm.ai将利用此笔资金进一步开发自动驾驶和机器人领域的人工智能软件技术,以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韩国万都向Helm.ai投资3000万美元


(图片来源:万都)

Helm.ai首席执行官Vlad Voroninski表示:“万都是知名的一级供应商,以为汽车行业提供优质技术解决方案而闻名。Helm.ai很高兴可以获得万都的投资,我们将使用此笔资金吸引更多人才,并扩大核心产品。”

万都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专注于xEV和自动驾驶解决方案。该公司成立于1962年,总部位于韩国。在汽车集成安全、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技术领域,万都为汽车制造商和新兴的移动出行服务供应商提供最先进的驾驶系统(制动、转向、悬架、推进、动力解决方案)以及软件解决方案,可使得车辆直接感知、考虑并智慧地采用行动。

万都Innovations硅谷负责人Dongjoon Cha表示:“我们认为Helm.ai的人工智能软件非常有潜力,或可为全自动驾驶系统开发设定新标准。我们相信此次投资将加速该初创公司开发出更多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在今年1月的CES 2022上,Helm.ai的可扩展的自动驾驶方法广受好评。凭借深度教学技术(Deep Teaching technology)优势,Helm.ai在安全关键系统的人工智能领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