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车载平板PC为穿梭巴士和车载POS服务

文章来源:EDN 发布时间:2010-08-19
分享到

任何前往或从美国机场返回的人都知道SuperShuttle国际公司。作为提供33个主要机场的共享乘坐机场穿梭巴士服务携带超过800万人次。现在SuperShuttle已部署新汉的移动平板电脑作为其专用的设备。客户将可以体会到Supershuttle提供改善后的便利与享受愉快的旅程。

“我们认为,新汉移动平板电脑给我们的客户和我们的司机创造了一个无缝的客户服务经验,就像给我们营运司机和客户体验真正的游戏一样”Mike Hogan说,SuperShuttle国际和Veolia 运输的首席信息官。

这个平板书写板给所有营运司机加强了以下的应用服务

即时接机服务

移动车载平板PC, MRC 2100, 装备GSM, GPRS, HSDPA, WCDMA Wi-Fi 和Bluetooth功能,因此SuperShuttle的司机可以随时取得联系,在他们去任何地方的时候。接机位置的更新是和个人预订信息的保留是实时连机的。随同空间导航工具包Telogis Geobase提供的功能,系统可以及时自动优化路线。

大尺寸屏幕的终极导航

8.4坚固和阳光下易读写触摸屏是完美的展示地图和保留详细信息的设备,有效地减少了不必要的干扰,让司机把重点放在道路和客户体验上。

便利的车载POS服务

平板PC具备蓝牙功能,可以连接移动打印机以及刷信用卡, 允许蓝牙连接到移动打印机以及信用卡swiper,允许代用券,优惠购物券和促销折扣券等,所有扫描到系统,从而节省时间,使司机可以轻松刷信用卡,打印的收据,并轻松记录签名的客户信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