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七届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开幕在即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23
分享到
第七届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将定于2012年9月18~20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第七届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将定于2012年9月18~20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由英国专业展览公司UKIP主办、北京海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目前,本届博览会的招展招商项目进展顺利,大会的各项组织服务工作已进入倒计时状态。

自2006年该展会从德国引进以来,主、承办单位已连续在上海及北京成功的举办了六届同类型展会。历届博览会不但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也为展会赢得了逐年递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本届展会的参展范围包括汽车测试设备及质量监控技术、生产线各种组装及零部件测试、汽车测试场地和技术服务、汽车碰撞测试技术及设备、各种模拟环境场地设备以及软件开发和质量监控系统等,同时,展会主办方将邀请行业专家举行多场高端讲座及研讨会。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