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激光扫描,让复杂的短距离扫描简单、高速、准确!

作者:青春 文章来源:FARO 发布时间:2015-12-30
分享到

FARO Laser Scanner 是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供应商FARO Technologies最新推出新型智能激光扫描仪。 

完善了功能强大的FARO X系列高速激光扫描仪。这款激光扫描仪的扫描距离可达30m,是用于建筑、工业制造等扫描应用的理想设备。 

超便携的能够对内饰、小型建筑立面、复杂的结构、生产传送设施和事故现场进行快速、直接和精确的测量。这款新设备将最精密的扫描技术与真正的移动性和易用性融合在一起,具有可靠性、灵活性并能够实时查看所记录的数据。作为FARO推出的全范围激光扫描仪,采用安全等级为1级的“人眼安全型”激光,具有最高的安全性。 

“可用性和高投资回报率是产品的核心优势”,FARO 欧洲和亚洲分公司的高级副总裁Joseph Arezone说。“凭借其为短距离扫描项目量身定制的功能和性价比,对于在充满挑战的经济环境中谋求发展的所有客户而言,这是一款最佳的三维激光扫描仪。”

通过推出,FARO使客户能够从采用先进技术并具有市场上最佳投资回报率的短距离激光扫描仪(30m)、中距离激光扫描仪X 130 (130m)  和长距离激光扫描仪X 330 (330m) 之间作出选择。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